七朵小花

  小花一号:就算再遇见,也不会认得了。“她”去了那?知道又如何。偶然却收到她好友的讯息,她没说“她”的近况与这些年的事,只恨我只记得“她”。我也不打算问她,关“她”。

  小花二号:她终于嫁了人,不知是她好运还是我辛运。以为她的男人多数是不好运了;然而听说,她的男人事事顺利,是她给她的男人来好运?

  小花三号:总在网络论坛找人吵架的她,芝麻绿豆小事有要评大论。是在现实的世界没人要与她吵架?还是不要多写关于她比较好,等下又让她又想入非非…

  小花四号:分手快乐,分手快乐…她在一个月里总会有两三次说自己失恋的,可能是受流行歌曲填词的影响,也许是故意的去失恋吧!又或者是太容易就爱上了某某人?是得来太容易,所以失去真是容易。如果想甩了身边的男人,记得找这位失恋专家当顾问。

  小花五号:肤色是白到不能再白了,她是天天用羊奶洗澡的?说不定是白雪公主二世?说话总是斯欺文文的,是太过于守规则的那一类。

整天却只有一个包大人的脸色(是所有见过她的人都这么说,不是我说的)、忧忧的眼神,这就是古早人所说的冰山美人?说个不好听的,她就像似那种已给打入冷宫的王妃。如果蔡明亮想拍王庭深宫故事的电影,找她当女主角就对了,没介绍错的。

  小花六号:只不过是华样年华,却天天想着结婚的事。只要可以披上白色的婚纱,也甭管那个他是不是披着羊皮的狼。

  小花七号:狗年要到了,女生个个都跑去染发电卷发;唯有她没有这么做,她是以不变为出众(以静治动?)也许她对自己很有信心…难得,难得。可惜她不爱我。
  
  全是旨意吧(不得抗旨)。只能祝她们都性福。

  亚米土弗!  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