似监狱风云的片场

  预想不到这城市会有就似监狱风云的片场,但这不是某某伟大导演要来拍电影,这是外劳的宿舍。今天我终于见识到了越南外劳在这城市居住的环境。原本想拍张照让大家也认识认识;不过,他们个个的眼神烔烔狼似的,可怕!还是不拍照的好,不然可能会给宰了!

  一张张的床,排列的像监狱,原来一间房子可以摆那多张床的,果然是空间收纳高手。

  一个个都赤着上身,(只有男的,没见到女,这房有女生住的,刚好不在……)全都是肌肉结实实,没有肥仔,也没白骨仙。全是职业摔角手??脸煞煞的……

  感觉就是到了监狱风云里!!!!(难以形容!!)  

评论

匿名说…
这个监狱搬到哪里去了?
你又去那里干嘛?
Wang Xiong说…
他们是我的顾客,有问题,我得上门指导……这我的工作,我的顾客来自社会各阶层,什么类形的都会有的,就是美女比较少。
茉莉说…
去这类地方要小心..

哦..没说清楚..

封好"后路"哦!
匿名说…
偷拍我最拿手,下次通知我。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