谁是最红

  怎么电视节目整天都是新手歌唱比赛的,又显又闷!没有惊喜没有期待,很吵很乱…原来还请来什么什么的特别嘉宾来唱几首的,就是那么的公例式。照电视虫的解释:那是目前“最红”的,是上上届他国的亚军,冠军是另一人,不是她,但这位比较红。我说:是吗?我可不知她有怎么红。因为我没有她的唱片。我问电视虫,你可有她的正版唱片?你会花钱买她的“正版唱片”?那她怎算是很红,你没买过他的唱片,我也没买她的唱片,她都不让我们花钱去买她的唱片来听的,这也叫最红的?

  她“红”是根据什么的?我想那只是报纸写的无聊老作。

评论

阿祥说…
谁来的?就不能指名道姓吗?
Frankie说…
卖广告就是酱的啦,所以消费人要三思。
Wang Xiong说…
阿祥:都说人家不红也“无名”,怎名道姓?
阿祥说…
我离开太久了,不然肯定你在说什么。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