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谁搞出来个白色情人节

  据说:3月14日是“白色情人节”,这节在日本很盛行(是那精品店老板自己说的?),有一位在报纸上曰:在日本,女生在2月14先送男生礼物,然后给男生“考虑”一个月,如果有意思,喜欢,中意,那就在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,回送礼物给女生…开始交往,或成为恋人…(如果不喜欢,那就不回送。)日本男生多么好命…可以有一个月的选择时期。

 发明者给女生多了个“主动”的借口,真的很高明。天下男女要好好感谢他。(他是谁,我不知道。)

 今年的2月14日,我没收到礼物!啊…………

评论

匿名说…
這說明日本商人很有生意頭腦
Frankie说…
那么你有一个月的时间想想要送给谁?
Wang Xiong说…
我己说了,2月14日我没收到礼物,所以没得回送……
匿名说…
我也是没有收到叻!!
懒人说…
自己買給自己囉!
匿名说…
呵呵
大马女子也挺幸福的
因为很多大马男子都不知道有这么一个白色情人节。
如果送了人礼物,没有在314收到,大可以有一个借口:他/她不知道

如果在日本,就算不知道,周遭的商店、媒体宣传、电台、人,都会实在提醒你这个节日。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