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部落是倾向女生吗

壹零肆陆部落
37.0%男性倾向,63.0%女性倾向
评点:文章构思曲折精巧,文字清新脱俗,婉约中透出洒脱,可谓淡妆浓抹总相宜。
yodao | 博客男女


  软件的话可信吗?

评论

茉莉说…
你看我时常来就知道啦!
Rachel Core说…
呵呵~你的部落格好像被形容成林黛玉了。
雪莉说…
wahahhahahhaaaaa
SNAKE说…
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可信的~~~因为读的是FEED,也就是检索你日志里出现的女性化或者男性化词汇的~
Old Beng说…
可信吗?
令伯试了得到12.0%男性倾向,88.0%女性倾向
哈,哈哈,哈哈哈!
jackie teh说…
哗!我的"无人角落"是100%女性倾向,"jackie's blog"也是100%女性倾向耶,准吗?
夏娃说…
我也来啦,帮你加多一些八仙 XD
匿名说…
我也做过测试
我是50,50

1046,你不能在我部落格留言吗?也有些朋友跟我说我block他们了。。。可是我没有block任何人噢~~~~
Wang Xiong说…
可能是女生较爱我这吧……

白雪不是公主:可能是你那的流量过高,应服不了太多留言,我奇怪的是有时用俏俏话是可以的。但有时却能正常留言的。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