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0528

黑衫姑娘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打算让她当我的御用女模……

11 条评论:

夏娃 说...

这么geng @@?

TINXON 说...

有些显老~

Mee Ling 说...

原因是?

~:*:白雪不是公主:*:~ 说...

为什么?
照片很多,还以为你暗恋她

1046 说...

夏娃:如果你肯当我的女模,我一定会炒掉她的。

tixon:你是在嫉妒?这类美女在大陆没有的。

mee ling: 她喜欢给人拍照,我须女模^

白雪不是公主:又是问什么……唉,我请不起白雪不是公主!

Wois 说...

这是在teluk wanjar的pacific拍的。。。哈哈哈

1046 说...

Wois: 非也。非直落湾也,非太平洋也。

懒人 说...

你賣什麼的?開始有點好奇了。

1046 说...

懒人:我卖线也卖箱子。(我的标语:Innovative Audio Visual Solution)

舒婷 说...

不错嘛~还有御用女模^^

1046 说...

可惜……她退休了

分享: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