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130

鱼眼老母鸡爪片

只是“鱼眼老母鸡爪片” 不是LOMO Fisheye



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


LOMO Fisheye 相机我还没买~~~

我的是冒牌的:

只是用数码相机在加上一个五金店买的 “鱼眼”,(人家是用来装门的)~只须RM3.50~~


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
我是从“廿元以下鱼眼数码相机”那学回来的~

很好玩的~~



14 条评论:

szeling 说...

哗~~好像好好玩这样,呵呵
虽然我的拍照技术很差
不过有机会的话也想玩玩看:P

Wois 说...

我看到sentosa...哈!

我家也有。。。

1046 说...

Szeling~ 那有穿记得玩~~`

WOIS~我每天都在的~除了新年~

1046 说...

SSZELING ~是“有空”,不是“有穿”。

1046 说...

Wois~你家也有什么?这猫眼?

hahahaha哈 说...

好玩,不知用在老式的用胶卷的相机上可不可以~~~~

1046 说...

火星人~应是可以,但花费太高了~你也可去买真鱼眼镜,但不会很便宜吧~

barb michelen 说...

Hello I just entered before I have to leave to the airport, it's been very nice to meet you, if you want here is the site I told you about where I type some stuff and make good money (I work from home): here it is

1046 说...

楼上的红毛字:要做老千?去远点~

sheali 雪莉 说...

还以为你对摄影有那么浓的兴趣
哈哈哈哈

新年快乐

1046 说...

是有兴趣才玩的麻~

Crorts 说...

我也去试试~ 很好玩的样子~

交换衔接吗?和我!

crorts.blogspot.com

1046 说...

交换~可以~~

钪凯 说...

这个好料!谢谢分享~~~

分享: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