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0501

火车牌山楂饼


火车牌山楂饼,不来自大陆,是来自新加坡。

包装几十年不变~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角钱一个,里头有十多片~

11 条评论:

Wois 说...

来自新加坡?
枉我吃了这么久,现在才知道

馥豪 说...

这个“三楂片”在我的童年就已经出现了。小时候一直很喜欢吃,但是现在听长辈说不要吃那么多。

1046 说...

可能有翻版的?还是有多个牌头?

hahahaha哈 说...

我也喜欢吃........

Rachel Core 说...

这是一个经典牌子。

Crorts 说...

童年小零食,勾起童年无限会议!

Crorts 说...

对了我和1046一样是老乡哦,都是安溪人,可惜他在马来西亚,我在上海~

1046 说...

Crorts:你以前吃的山楂饼是不是火车牌的?

Crorts 说...

我哪知道 是什么牌子的,那时有的车才不在乎这么多~

janelle_l 说...

我一直都以为是马来西亚制造。。。

1046 说...

janelle_l :可能有很多种牌子出这东西。大陆新来的是真空塑胶保鲜的。

分享: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