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1202

她拍人,我拍她


此照经过 GIMP LOMO 特效的~ 我没有LOMO相机~


她拿着一本日文的书~东张西望。
她也许是日本姑娘。
她走进一间,我正在喝咖啡的老爷咖啡店。
她听不懂福建话……
她会说华语,但不像是这一带人的口音。
她要一杯鶑鸯冰~(茶参咖啡冰),我得当翻译。
她的包包里有个长镜炮的DSLR~~
她拿起相机四处拍~

我拿起我的烂相机拍回她~

6 条评论:

Wois 说...

怎么说得好像你的梦中情人?

妮妮 ♫ 说...

hahaha~
我同意! XD

1046 说...

两位~如果能再遇上她,可能就还有故事……

wk 说...

怎么,你没跟人家搭讪?

Rachel Core 说...

很有个性的女人。

1046 说...

wk:可能是你男扮女装来的~她的相机像你的。

Rachel Core :你的好友?

分享:

Share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