廉价广告



唉~~~写部落多年了,都没什么收入……几年前,也只接过一个月饼商的广告…唉~…

今天终于又有任务了…………但是,只是廉价广告~~ 付我钱的是大陆盆栽商人……那些广告词,不关我事…… 我只是负责,在将他们要的文字与图全部挤进一张A4………… 工资只有 RM20.00 因为这任务是别人接的生意……(到时候是别人按排拿去复印…(黑白的)…并分派……大概分几派千张而于;原因,卖盆栽在报纸上打广告并无太大的效果……太远的人不会来买的……用最老爷的方式,“派传单”,才有一点点作用。>_< 

我是用 inkscape ( 免费开源软件 来弄~~ 图是网上偷偷借来用…………)

放在我的部落是没钱收的……是免费赠送的 =_=”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