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马漫画屋二点零






本小组主要是让喜欢创作漫画的朋友发佈漫画,
与及讨论漫画 或 ACGN 各事项 ...
希望大家多多交流



起源是 “大马漫画屋” 创办人没闲打理....
决定将那小组关掉,也不打算交给其他人接手。😅
因此,我就开这个小组:
大马漫画屋二点零
Rumah Komix Malaysia

希望大家可以继续创作与交流。

旧组,旧创办人,最后留说:
我不认识你,做么要拱手相让给你?

( 其实,关掉与送给别人有什么差别?)

我是要求他将那小组交别人看管,不用关掉的。

也许,他别有目的,要改组,变成另一个群组吧?
毕竟,那个是 已有 3,333 位人的小组。


我原也不想去接管或开个新的小组,
我只想当个潜水员,当管理员很累的。

他的回复,让我觉得有点不爽 。😁
能用激将法也用完了 。
也没办让他委托新的管理人。


因此在 国庆日这天 2024 年 8月31日,
开个 二点零 版本的“ 大马漫画屋”。

刚好是 国庆67周年。

( 旧的是 2024 年 8月31日 23:59 关闭 )


是否对这里的马来文有疑惑?
Rumah Komix Malaysia

我就是故意用 “ KOMIX ” , 而不用 正常的 KOMIC。
这是要对应英语世界的 comix , 而不是 comis...

因为 ”X" 的 komix 是比较成人世界的,
不限定在要守很多规则的 儿童漫画世界。


这里算漫画制作实验室。
成员有专业漫画老师与教授,专业插画家的,
也有许多业余高手大师,卧虎藏龙。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