掉了一个小时给手机

  “十二点半了,你怎么还不开工?”

  “还早,才十一点半多一点点。”我答。

  “已经十二点了!”

  我拿起我的手机给他看,只是11:33。他拿他的手机给我看却是12:33!

  我不信,说:“你的手机新买的,时间调错了吧。”

  “你去看看别的钟…”

  我去看,真的是过了十二点半了!哗!怎会这样的!

  为何的时间会少了一个时的,掉到那去了!我早上7:28就起身的,怎会少了一个小时的,吃饭多了一个小时,今天我拿起手机看了很多次的时间,一点也不觉得它跑得比平常快!手机可不是自动调链手表,怎会出这么大的错误的。

  快找,我的一个时掉去那了……呀!原是早上时,我拿出手机里的sim卡来测试他的新手机,得先将自己手机里的电池取了出来,玩他的手机整一小时,所以我手机的时间是休息了一个小时的!我的一小时是掉在手机里……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