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或许是杰姬要找的马到成功图

  这画是来自大量出产画匠人手临摹名画的产物。只须一百元左右,要有玻璃框的比较小张,不要玻璃框有四尺宽。

评论

jackie teh说…
万二分的多谢你帮我找到这张图,一百元,是马币吗? 其实风水师傅只要我找一张有马的图就可以了,而我自己比较喜欢有只有一匹白色骏马的马到功成图.

我相信能够找到这张图,已经很辛苦了. 所以这张可以了,可以了. 请问我应该到那里去买呢?
Wang Xiong说…
Jackie:对是马币一百左右,我是我店对面那的中价家具店看到的。不辛苦。你在ALOR STAR ?这种东西也许在那总是“最后三天”的中国瓷器展,那买得到,但他们可能会开到很高的价。(这我说过了。)

P/S:风水先生说话向来很玄的。他们总是只说一半,不完全说个明白的。所以,常使人家误解。他们给你的讯息通常有两种成份“形式”与“意式”。(但他们不加以说个明白,因为问者不多问,没问根底。)还有一个原因,如果他们说得太清楚,这可会打破自己的饭碗的。

就以叫挂副画来说。里头可有很多含意了。如果你单单只买副画,挂在墙上,那就是你只接收到他的“形式”,没悟到“意式”。

他叫你找副画,真的是可以改变你的人生的。可说是那副画的力量,也可说并不是那画产生的力量。要点是在你得到那画的“过程”。再加上一些“感想”。(这话他可没对你讲吧)

所以,在“过程”中,可能你会得到一些新的朋友,开拓新的人脉。也因为这样你得到了更多“机会”,机会多了“成功率自然会增加的。也有可能是画的关系你会特别的细心起来,观察力强,这样的脑袋比以前灵活了。也会让你改变态与策略。
jackie teh说…
我一向都不相信命理和风水的东西,只是风水师傅的话已被妈妈听到了,一天问到晚. 你说我是不是想不挂也不行了?!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