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心两用


由于我那机的显视卡有三个输出端子,D-SUB 15 , DVI , S-vedio ^^^

S-video 接去电视机用的,我没用。

所以只用 D-SUB 15 与 DVI----原本,朋友是建议要多买个有DVI的LCD 才行的,一边跑D-sub 15,另一边不跑DVI,我觉得那是起过我预算了~没那么多钱~况且,我讨厌LCD,只爱CRT。我有两个不错CRT ,但一次开两架机一人做工,太怪胎了~~幸好,他店有DVI变D Sub 转换器(没人要买的东西)(有些显视卡是只有DVi没有Dsub的,有多送一个酱的小东西,有些买的LCD是有DVI端子的,,所以这小东西成了废物。)放在他店一百年也不会有人买的。我拿了不付钱~

CRT是没有DVI端子的~所以加上那转换器,就有两个 D-sub 15了~~~可以用两个CRT 显视器~~~





只须在这打勾~就可以玩双屏了~~~


也就可以,一边工作一边玩~~~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