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龙米酒

Samsu Cap Dinosor

这可是好酒,好东西~(而且政府还抽重税!)一瓶小小瓶,要RM5.00 (五元)。



标签纸上写着:

本号纯正米酒係选 用糙米酿制,经久年窖藏,气味香醇并能行血舒怀,虽多饮亦无头晕口渴之毕。诸君光顾请任明商标,细尝酒味方知言之不谬也。




我买来,并不是用来喝~因为“风膜”的关系,用来涂在腿部皮肤上,止痒~(抓到皮破血流了~)也许今年的北风特冷的关系~

我可不是酒仙~



加上这不知可不可靠的小药丸~~只有红毛字与暹字……

没那么痒了~

评论

Ann c.说…
我...我...我.....
我也是风膜的常客!

深受其害很多年了,出到习惯了!
严重到打针过!

我如果没有风膜丸,基本上米酒是可以消肿解痒,
可是过了一阵子又会复发!
T.T

希望你已经康复了!
啊量说…
祝你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心想事成。。恭喜发财!!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