越南金包银


以前小时,我曾听说到有关越南难民的一些故事。那好像是上世纪80年代或70年代吧……他们国家打战,很多人民逃了出来。他们坐小船南下,在南中海上漂……据说,这些难有些漂到了马国的东海岸,偷偷的登陆。又据说:这些难民身上有很多金块或金条的……

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……闲聊中的人们应该没人再会提起这些故事了。

虽然,几年前陈翠梅导演还曾拍过这些故事的短片,我在网上看过……之后我再也没听到这些越南难民的事,只是常听到的是越南新娘的故事。


越南人是不特别喜欢收金块或金条,我就不太清楚了……今天有人送给我几块越南金块。哈哈。


(有人去越南吃风,买回来的小零食啦),不是真的金块……

金块里,却是银块。
用金来包银。(假金)

全都不是,只是绿豆粉加糖的 
绿豆酥……

好吃。38/(免费的当然要讲好吃。)


越南金包银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