将那粗造的文字变平滑


文字出现齿状

在智能手机年代 “PDF”  (便携式文档格式) 是办工室与生活上常用的文档……收据,说明书,账单,月结单,等等,或文件都是用这格式的啦。

PDF 是Adobe Systems (奥多比系统公司) 发明的一种开放式电子文档交换标准,历经20 多年不断完善。

目前不一定须要用"奥多比"的官方阅读软件…很多第三方软件也能打开来阅读。浏览器也能直接阅读。PDF 已是公认的…要发给别人…文档格式。保证别人都能读得到的。

在蕃薯国,却还是有很多商务人员不懂的用的!就算是科技产品公司的营业代表,发价表给你,还是会 ms opit 的 xls / xlsx 给你的!有的是先用打印机,将单打印在纸上,然后再用扫描机转成图式的PDF给你。有的更是用手机截屏的发图给你,有得还是用拍照的!蒙蒙的,怎看!!更有公司还是在用FAX 传真机的……

虽然可能用第三方,其他牌子PDF阅读器,而且比较轻,速度会比较。但我要玩盖上印章,所以还是会用到这官方牌子的软件。


这是在 我 手提电脑 上的 Adobe Acrobat Reader DC (红比以深色了。变猪肝红色的版本开始,后来又用回了以前的红。、一个新版开始,遇上了一个问题。文字变得成很丑!好难看!出现粗粗的齿状。

但用其他牌子的阅读软件,都不会有这问题。 "奥多比"的官方软件,怎可能会比第三方的弱?

我还在手机上以手机版的官方阅读器测试了同样的档,文字却是比较滑的。没那粗粗的齿状。

比较滑的文本


过了很久,我一直也想不通……不可能会样下去吧。等新版看看……新版推出,更新后,也是一样,这么的丑。我就不去理它。直到一天,我要调整字体的大小设置,才发现这软件,有些功能是须要自己手动调过才行的。 原来他们的“预先设置”是没有将这“平滑文字”功能启动的! 

方案如下:



编辑 》首选项 》页面显视 》渲染 》

平滑文体 》 选:"用于手提电脑/ 液晶显示屏

(最后,记得按:确定。)


1) 编辑 ,首选项



2)页面显示






3)平滑文本



4)用于手提电脑 / 液晶显示屏




5) 按 确定







这样,它的文字显视就不会变丑。





之前粗粗的


之后就能变滑了













这才顺眼。




粗粗的,看了就不爽。












相关: 




  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