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绘地图



这三国游戏《正统三国》,我差不多玩一个月了。刚大家开始玩都是自选一个郡开始。不能去别的地方。我选择了敦煌郡...我新从北打到南,不过这游戏并不如我自己的想象..


第一回的实习,所有玩家都只能一个郡里活动。一共有八个郡。玩家是被分成个区。第一个big boss 是张角...黄军作乱。

还过有“聊天室”功,虽然不能走去别的郡,是可以文字交流,打听消息。向前辈请教,还有个“拜师功能”。

过了一段子,进入第二回的实习才有州的打开。每个州有两个郡。州与郡并不自由相通。在这段时期从郡也是不可走去其他郡,偶尔被打飞到州时,是可以从这个州走去其他州了。但是要走很久很,有时要走半个小时。我发觉了 青州与徐州 是连接的,比较近,其他隔远...中间还有地段是不开放的。这设定有点怪诡。

然而,他们提供的地图位置 是有误导的。很可能就是故意混淆的。

经过几天研究,我终于弄清楚他们的真正的排位。那个近那个远...我能比较正确算出了距离,预计出每次城战的路途须花多少时间。
所以我画出了这两张地图....令有些玩家还以为我是游戏公司派来了。。哈哈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