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多多


原本,我是在网上找看,亚罗士打还有没有漫画店的... 却遇外的发现这家图书馆 。

“蔬上书铺”... 好特别的名字。
铺里头 还真的有村上春树的小说。


其实,我每天上班时,都会顺路的经过这家店的。我就没发现这里 竟然也开了类图书馆。
他们是开在楼上的,只有梯口那有个小小的招牌..大路经过时很难发现的。他们并没有装大型广告牌。

这里有好多的中文“绘本”。这才是重点。



由于 我今天 肚子有点闹情绪...
不能久呆。

向他们借了本 《人》。


看到这封面...太吸引我。
内容 要慢慢欣赏... 

原版是 英文 的,1980年出版。
《PEOPLE》
作者:Peter Spier (比特 史比尔)


这中文译本 是 2013年 (译者 :李威)
242 x 323 ( 好大本 )



蔬上書舖 Bukutani

52, Level 2, 
Taman Gunung Indah,
Jalan Kuala Kedah, 
05400 Alor Setar, Kedah

这里有很多绘本 ,可以借回家,慢慢看..

当然,你得须成为图书馆的会员先...
要“年费”,还有 借书 抵押金。

详情: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