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到十字路口

 



我走到十字路口,跪倒在地。
我走到十字路口,跪倒在地。
在上面问主:“请怜悯,拯救可怜的鲍勃,
如果你愿意的话。”
哦,站在十字路口,我试图标记搭车。
站在十字路口,我试图打个招呼。
似乎没有人认识我,每个人都与我擦肩而过。
噢,太阳落山了,天黑了我就在这里。
哦-呃,黑暗男孩会把我带到这里。
我没有一个可爱的女人来爱我,
并感受到我的关心。
你可以跑,你可以跑,
告诉我的朋友男孩威利·布朗。
你可以跑,告诉我的朋友男孩威利·布朗。
主啊,我正站在十字路口,宝贝。
我相信我正在下沉。

以上只是谷歌的中文翻译。


在《穿越时间线》Timeless ...电视剧 2018(第二季/第六集)里;

主角们穿越到 1936年,11月23日。

要让 Robert Johnson能顺利 录制... "Cross Road Blues"。同时,坏人要做掉这位重要人物。

如果这首歌没录成,将会改变美国历史,甚至世界史...等等。

他们认为没有首歌,也不会有后来的 摇滚乐..。没了摇滚乐,就不会有

1960年代反文化运动(英语:1960s counterculture movement)反文化反体制行为。

可能就不会有,女权权益,个人义主...无法突破宗教的道德绑架。

“三角洲蓝调之王”

这名号应该是后来才被追封的。

1938年8月16日(27岁),他就挂了。😥

逝世23年后,直到1961年,当他的录音被再版到一张叫;"The King of the Delta Blues" 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