跋杯决定

忽然接到了电话,立刻就要我做出决定,实在很为难的。况且这事并不是之前有考虑过的范围内。完完全全是没有的念头,这到底要怎么办?我毫无头绪。这道题,到底是选择题?还是强逼题?须较长的时间来思考...


对我个人来说,这项目是非常安全的投资,我没有掏钱出来过,也没出过半点力;所以得益是多少是无所谓... 扣除了所有的开支,能分到多少就拿多少;如果没有得益,我也没有半句。只是希望这项目能继续走。而且还可以将项目得益里,我分到那一小份的百分之六十五转成小小的基金,平分给还在读书上学的晚辈们。虽然数目不会很大,大家高兴就好。


至于有投入大量资金者;得到收益不成对比,当然是会很有意见;这事我是理解的。但我是没资格去干预的,我也不想去问济济。


关键的决定并不在于我。而是在CK是否愿意接受大家托于重任的继续管理下去。毕竟他付出了多年的精神与体力来打理这事务。只要CK是愿意,我当然是支持他,让这项目能继续走的。一切还是看他的决定吧。


用讲的好像是件容易的事,但要付出要用力的却是不容易的事。


若是CK犹豫不决,我觉得可以选择用我们传统古老习俗 “跋杯”向袓先请示作出定夺:若是充杯就批准放弃这项目。若是笑杯就是三年后再讨论吧。若是阴杯就表示袓先不赞同。


以上只是我小小的个人立场,不表代所有人须要认同的想法。


P/S : 不用再打电话来向我游说了。我是不会接电话的。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