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回

  我一直在寻找我前些日子拍的一照片,我明明是己经传送我的电脑上了怎会不见了。还以为是电脑中了病毒,照片消失了;原来不是,只是忘了放在那一个文件夹,一个随便放了个名字的文件夹……

  今天终于找到了!这些照片……

  这些玩具,是我小时候非常非常很想拥有的玩具。

  小玩意儿很小个,不小心就会弄丢了,将它分类先。小小个的用小盒子装好,这个不容易掉在地上;如掉在地上须要花很多时间才能寻回的……

  不看说书,能砌出东西吗?难度很高呀!

  只玩了一个晚上,这些玩具都给我装在大盒子里,放在书厨上,吃“土粉”(喂尘),己经有两个月没动了…其实我己经不是很喜欢这玩具了,只是想寻回一个小时候的梦…

评论

洋晴爸爸说…
原来你也迷Lego!
Wang Xiong说…
只是小时候的梦……你也是这吧…
洋晴爸爸说…
和你一样,我的乐高被厚厚的灰尘给盖住了!
阿虎说…
Lego 很贵的,我都不舍得给孩子买。
Wang Xiong说…
我买的是翻版乐高,品质不错…只须五份之一的价钱。我一资买了两大盒。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