都市恋人的追逐



大马电视剧《都市恋人的追逐》~这部算是拍得不错~已播了20多集~,全剧有30集。星期一至星期四,晚上十点正~
所以11点还在店里看电视~看完才回~

编剧:郑幼卿

导演:任海曜


(马来西亚都没有枫叶的~也不知为何片头动画效果要加上枫叶的!)

维基上,竟还有记载^^

在故事里四位女主角,平均会遇上5个不同类型的男人~(现实世界上的数目可能会更多。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看过大陆版的~名: 《好想好想谈恋爱》……
港剧好像也拍过这样的体材,但我不喜欢港剧。所以没看过……

评论

Ann c.说…
我发觉我.....
越来越没耐性看电视了!

T^T
Wang Xiong说…
我很喜欢日剧~(因为只有12集~就一部了)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