共匪马帮交往三十五载


今天是大日子……可以吃鸡……1974年5月31日,至今是35年了~~

所以有特别礼物送给共匪的百姓…………

(只限在大陆的共匪百姓,可以得到~~)就是这些首日封~~我买了十份,三份留给自己,只有七份要送出去…………,那三份等高价才卖!)全部有独立编号的~要的就电邮我…写下你在大陆的地址…先报名者得~慢了就吃自己)马帮的草民请自己去捞油水的邮政局买……(回教州,今天就有卖~05/31,西马其他的州06/01 ……才会有卖~,东马的沙巴是06/02,还有砂拉越在06/03才开始卖~)一封是两元。


共匪的名号是国贼给的~国贼的名号是共匪赠送的……如今,他们也在称兄道弟了~~

不过,马来西亚这个国度;到现在,还是不承认共产党的~(共产党是会消灭认王亲国戚,贵族特权这些东西的。)这里的《屎书》,是将共产党写成最臭的东西。)但是,在利字当头的诱惑……马帮也能与共匪交往~~算起来有三十五载了~

注:如果有真正的计算“马国”与“中国”的交往,那就不是35年……是好几百年了~也有可能是千年了……所以今天只能说是“共匪马帮交往三十五载”……

友谊万岁……

评论

Wois说…
怎么不送我。。。。我不在大马呢!买不到呢!
Wang Xiong说…
那我留一张给你~要寄去印尼?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