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酸很酸



这果酱很酸,非常的酸!不过,很好吃。味道真好。别问我这果酱怎么制,我也不懂。

我只是负责种这洛神花,不会煮啦。
是以物易的方式换回来的。

我采了一公斤的洛神送给老姨,所经以他拿去煮了,回赠了一盒这果酱给我。


这些洛神花,原本也不是我故意想种的。
是位吉灵婆婆种的,她不知从那些支插在公寓的菜园。过一段时期,长到一米高时又被剪枝剪叶到光...没有开过花,更不会结果的。重复了好几次。她主要是要叶子,这洛神花叶能吃?我试过吃,酸的,又粗,怎会有人要吃?或许印度人的食谱里会用这洛神花的叶来做菜。

后来,这吉灵婆大概是搬家了,没住这公寓了。也就没人来剪叶了。又过了一段日子,开花了,结了这红红的果,我才发觉她种的是洛神花。这些树找得很快,我就修修技,学她剪些技移植,随便插,多数都能活了下来。比用种子来种植理快,成功率也较高。就这样的变了很多棵。

又过了一段日子,全都开花了。每棵都结满了红红像红宝石,很漂亮。都没有人要来采的。大家都对这洛神花没兴趣?

我在网上找了资料,原来还可以制成果酱的。
所以就剪下这些送人。让这些果在树上枯掉,是很浪费的。

之前送了些给邻居,煮成果汁,但没没将里头核拨掉就直接煮,所以弄颜色不漂亮,味算味错的。

这城市农耕计划,本义是要大家去一起玩的,但没几人要玩。所以进展的不快……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