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妈妈嫁去呆丸

几日前,小表弟从蕃薯国南端飞来北端找我。多年不见,其实我认不出他的样子,没有什么特征让我一眼看下去就认出。我的认人术极差的。我好像三五才见看他一次,算起来不会超过十次,每次的变化还延大的。

他明明就是我姑姑的儿子竞然说是我阿姨的儿子。其实我完全不知我有没有阿姨?我明确知道的是我有两位舅舅。我两位舅舅,其实是不同姓的。据说,外公很早就去世,外婆后来改嫁了。我母亲就跟外公的哥哥嫂嫂生活。(母亲的大伯。)

这次小表弟并不是特意来找我的,只是路过而于。他说飞上来北端是为了出一位很好很的朋友的婚宴,是来喝喜酒的啦。我随口问问,是不是在鸡笼坡读册时认识的?他说是在石叻坡工作时认识,很好很好的朋友。由于在呆丸那场婚宴没去,所以这次在北端的一定要出席。我又问那结婚的的人是北端人?小表弟回复了一个很奇怪的一句话:他妈妈嫁去呆丸。

我开始混乱了,“他妈妈嫁去呆丸” 与“他是不是北端人?”好像是没有直接的关系唉。只说明那朋友不是石叻坡人。结婚的两人也不会是石叻坡人。第一场是在呆丸搞,第二场是在蕃薯国北端搞。两场婚席酒宴也没在石叻坡办。

我没在直接问下去了。我脑筋转转想到了,小表弟的好友可能不是男的。很有可能是女的!也很有可能是小表弟的前任。所以才会一时失控的用了高级词句,加上妈妈二字吧。哈哈。如果小表弟的朋友是男的,那么是他妈妈是真改嫁去呆丸?如果是真的,应该也不选在北端办另一场酒宴的吧?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