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家卫味2017


戀愛香港 ( 恋する香港 ) 爱在香港 / 恋爱香港
Love and Hong Kong / 2017

在我这里(手机)见到的是:
播放权限截止日:2021年11月19日
(做么是这样的?版权费太贵?)
马来西亚有很多喜欢日剧的哈日族的...
客服部的人不懂?不知情?
如果爱你要有个期限,我希望是一万年...
(现只剩几日可以重看...😭)

N牌串流台的工作人员也不知怎搞,选个很烂的剧照缩略图...让我一直没兴趣按这剧来看。
是电脑自动生成的?还是外包给廉价的小羊美工队制作的?

这部是只有四集的日剧。
每集只有23分钟,扣除了主题曲版头与最后的工作人员录,大概只剩20钟。20x4 再加回3 大约有83分钟吧。

说起香港漫画,很多人都会提起慾狼🐺 味...

这部日剧给我感觉是 王家卫味!
有看过 《重庆森林》,《堕落天使》的观众才会明白我在说什....

戏中有好几个 片段,都是 用 The Cranberries
的 Dreams 为 音乐背景....
( 如果是 王菲版 :梦中人 )

然而在这n牌串流台是找不王家卫电影的。😂
采购部或协调部..是.大笨蛋。。。


我在阿谷子大神搜了搜...
在“立场新闻”找到了一些关于这剧为何要向王家卫致敬...

原来是制作人producer...特别喜欢王家卫的风格。才会策划这部王家卫味的作品。

在日本电视剧,好似制作人才是主导...
而导演是去负责怎样拍摄...

剧中还不忘了嘲讽丑化了制作人...😁
(真搞笑。)

这剧格式,我非常喜欢,以不同角色的角度来陈述... 一个看似简单的故事线,站在不同的角度,是有很多不同的观念。这种戏,每看一遍都会让观众有不同的想法。(每隔一段时间,不同的年龄看时,真的会有不一样的观点的)。

只可惜,在这串流台 这部剧是有 “播放权限截止日期”..就像王家卫的凤梨罐头。

我希望多年后,这剧能重新上架。

相关 :
全香港取景日劇

来自 “ 立場新聞 ”
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