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脚蛇出没注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蜥蜴~~~四脚蛇出没注意!


这条四脚蛇很大只一下的~ 从河边跑上来的。迷路了?还是吃太饱行动不便了~

有许多人来看~~据说,有两条一起上岸~ 后面那条河有很多只的~我去钓鱼时见过了,原本以为是鳄鱼那我才怕,四脚脚有什么好怕的,几年前我宰过一只也是这么大条的有2m 长的~而且还将它拨皮,拿去晒~想制标本~但没成功,烂了~不会怎么加工~

有个大炮老者说~有这回有两条一起上岸~一条公一条母~还有一条“大概”在水沟里!!(四脚蛇是一公一母一起生活的?)

又有人说要叫BOMBA (消防局)的人来捉~但又有人说这蛇是在户外的,不在户内,所以BOMBA是不管的~~~

我猜这条四脚蛇是吃掉了一只猫吧,所以跑不动了~~~

评论

Wois说…
四脚蛇也可以吃人的人。。。开玩笑!
SNAKE说…
外形看上去很像科莫多龙,就是Komodo dragon。

偶尔攻击人类 不过基本上都吃腐肉的。

如果是一般的蜥蜴,大多数都是吃小动物和草食。鲜见攻击人类的,所以没什么大的危害。

若是科莫多龙......那它的皮很值钱
aLExpikachU说…
看樣子很像印尼那些四腳蛇……
Wang Xiong说…
WOIS: 你又要去印尼工干了~那你要保重了~听说印尼的比较大只!听说真的像鳄鱼会追人的!

TINXION:我们这俗称它四脚蛇~它的舌头分叉的,像“Y”字~还过它没牙齿的~我以前捉那只是因为它吃太饱不动~而且我有三只狗狗~

小邱:如果它能活到200岁,可能变成恐龙!
Wois说…
你听说而已。。。。

我有三只狗,都没用。它一甩尾巴,你的狗就完了。
hahahaha哈说…
一甩尾巴.....好像恐龙啊~
Wang Xiong说…
火星人:它的肉,好好吃的~像鸡肉的~
阿祥说…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7%A7%91%E8%8E%AB%E5%A4%9A%E9%BE%8D
Wang Xiong说…
祥:在我的概念里~四脚蛇不像维基里说的那样~
孫小美说…
麻,头皮发麻,这东西可挺吓人。野外的吗?野外怎么还让有,危险大大地,跟鳄鱼是亲戚吧
Wang Xiong说…
小美:这类爬虫,在这很多的~通常跑很快~所以比较难拍到的。这只可能迷路了,所以我才拍到~
阿祥说…
那么你该找一些纪录片来看。
Unknown说…
我家里刚好有一只四脚蛇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