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春精神病患者

今早在银行排队,刚还须要还卡钱给银行的。这家分行只有两台的自动存款机,又巧合有一台出现问题;维修人员正在努力的抢修中,所以就只剩下一台可以用。

须要排队是难免的事,得花多一些时间,这是大家能理解的事。然而却出现了一令人难理解的事。我排队中,感觉好像很久了,最前那位在搞什么膦棍,怎么会存不完的钱。存了一账号又一个账号的,返返复复很多次了。我开始去注意那位唐人老叔在做么。他手上有一张很长的纸条,上面写着很多账号,大概有超过十多个。我又发觉他是在每个账口都是只存入十块钱!而且很多次十块钱的纸钞不被机械存款机接受,钱又被吐出来,他又换另一张。换来换去才完成一个账号的存款。然后又按另一个账号,他有好多账号要进钱。后面还有很多人在等着的。这唐人老叔到底要进几个账号?也有许多人等不了,先离开了,或许等到肚子也饿了!

这算是我倒霉?遇上这种精神病的!身边的马来人也是看到傻眼了。我们这些排在后在后面的都只能傻笑……幸好今天没有那些急性子的,或非常赶时间的。或许大家心中都正在暗想,想一人一拳的向那唐人老叔摏下去……都只是心中暗想,当然是没有人会这么做。

中午,我才收到风,原来今天是“立春”!或许有条神棍或一些无聊的人讲,立春要去进钱,才会天天有钱进,这种真孵鸡大话!更有人还说须要穿红色衣去银进钱!

之后,我又收到一张图,那是在狮国,竞然有一大群人穿着红衣在银行前排队!很长有的!大概要排一两个小时以上那种!

从前不曾有这种情况的,那时没网络知讯,消息没传播的这么快。现在不得了,无聊的讯息加上那些迷信的人们。制造出大量有精神病患者!





评论

热门博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