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拾玖块贰

这里一共是 马币 二十九元两角正。



对我来讲,这些东西,要用正确的中文来例名,是有点难。惯性的这些物件是用英语名称的,虽然是走音式的蕃薯国英语,店家是听得懂你要的是什么的。
九种东西。


1).  累丝/ 瘦/ 1"  大概 两百粒。用秤的,小包的不够用。
2).  累丝/ 瘦/ 1  1/4"  (一寸两分)小包  
3).  累丝/ 瘦/ 1  1/2 "  (一寸半)小包   
4).  累丝/ 瘦/ 2  1/2 "  (两寸半)小包
5).  累丝/ 粗 / 头8mm / 锁柴 /    2  1/2 "  (两寸半)/ 16粒
6).  scoket 8mm ( 两个)( 中文叫什?)我不懂。。网上查了,叫套筒。=_="
7). 钻尾、红毛灰、5.5号 / 大头
8). 钻尾、红毛灰、6号 / 小头 (他说是用5.5 ,但却拿了6号的给我,回了才发现。)
9). wall plug 一排、( 维基上:壁塞)壁虎《《 这词好像老前辈有这么说。)



我只是客串的……坎苦的工是由专业头手来做,我通常是 看罢了……
哈哈,杂工啦。( 提供工具与材料。)、半个督工。

我的专业是"写Quotation"。报价、测价,估价……


评论

热门博文